close


我知道有很多人開始喜歡棉花糖是因為蘇打綠的推薦

而我開始認真了解棉花糖卻是因為奶茶劉若英的推薦XD

 

我開始追棉花糖應該是從2009熱血街頭環島計劃開始,誰說一張專輯只能簽一次名我的小飛行上面就有他們來高雄每一次的足跡,不是我不想花錢再買,這樣很酷不是嗎,一張專輯簽了好幾十次耶XD有多買的當然是買來送給朋友分享啊!本人很害羞連簽名時都很緊張語無倫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下一次看到棉花糖時居然被小球認出來還叫了我的綽號...我一向很低調沒做什麼很特別的事啊!為什麼會被認出來呢!這就是棉花糖可愛的地方,他們會很努力記住每一個支持他們的歌迷可以的話還會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坐在TICC看棉花糖好像一場美夢,我覺得這也是會有這麼多心得文冒出來的原因可能大家都不想醒來,包括我吧XD

棉花糖走到現在真的是很努力,一步一步的完成每個階段自己想完成的目標,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覺得他們瘋了,這怎麼可能啊!但他們做到了。

我很愛棉花糖的高雄專車接送貼心的舉動,這樣可以讓歌迷們互相聊天好像學校旅行一樣,就像小球說的一樣糖粉好像都是一個人,好險我有推別人入坑一起結伴,但被某人推出去發棉花糖和酷卡真的是意外啊!就像幸運兒星星拍照不想露臉一樣我叫熊掌不想出頭耶XD

 

小球一開始TALK時說還是多唱歌好了不然老闆會駡,但我覺得看現場就是要聽小球說廢話分享這才是現場啊!

整場下來我記憶最深刻的應該傻子、瘋子、地球沒有家、WHYWHYWHY,很喜歡小球又黑暗面且搖滾來詮釋這些歌,有一種發洩的感覺而且眼神超銳利啊,都讓我有耳目一新的驚喜感;還有金色海洋由聖哲主唱小球從中間出場跟歌迷互動這一段我也很愛啊,而且小球走過來時我有揮手XD遍地開花最後的綵帶碰的一聲出來有嚇到我,感覺好像魚被網住一樣

 

棉花糖走來一路到TICC真的很努力,不要看我TICC感想很少,因為我已經去過很多次現場,心得只是個人自己的心情發洩,想要體驗感動還是要親自買票去現場聽才讚!

最後想說TICC的椅子比巨蛋的舒服太多,可以再來一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姑娘是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